close
昨天問完妳和小吳...我真的不認識妳了! 

妳是誰啊!?妳是哪跟蔥!?我只知道妳是一個欠我兩巴掌跟一雙鞋的人... 

這種實質的東西妳還可以還!但妳欠我的兩年信任跟友誼...妳怎麼還!? 

學妹的事...妳懷疑是我說的!我當下真的想賞妳一巴掌!

妳這自私又自大的人...為了掩飾這件事...還把果凍套妳話的那件是講出來

我真的很不屑妳!當初氣大姐為了隱瞞她跟西格馬的事把妳跟小尾的事講出去 

現在這樣做的卻是妳!妳說好笑不好笑!?還有資格講人家

還想讓我跟果凍吵架...妳神經病啊妳! 

妳從以前跟我說的事...交代我不准說出去的事...幫妳保守個屁啊!?

妳這個在氣頭上就把好朋友秘密說出來的小人...從此我跟妳恩斷義絶!

我沒有虧欠妳...今天是妳先懷疑我、放話中傷我...所以活該受第二個巴掌

找學妹來什麼意思!?想讓她們覺得妳是聖人是吧!?而我是那罵人的瘋子嗎!? 

低頭道歉了不起唷!?很偉大嘛!?妳繼續當妳的偉人... 

我花了兩年認清妳...妳的面具、妳的虛偽就讓她們好好享受吧 

是我沒那福分...我該慶幸的是...妳不再是我的朋友

說不定我連看到妳這個路人甲我都會長針眼 

妳這個對誰都有秘密的人...全身上下用謊言包裝的人 

我‧記‧得‧妳─鄭‧晴‧云

要報復妳我不是沒膽...我只是不想再沾到妳的任何一點皮毛

 這樣只會讓我全身都不舒服...妳這個人我只有兩個字─「無‧言」

希望妳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妳繼續在妳的桃花源裡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