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盼到可以出國了!!!

之前不是沒錢   就是因為工作時間沒辦法配合@.@

我連大學畢業旅行都含淚沒去....

這次這個機會    真的可以用成語"千載難逢"來形容     真的!

我跟斐    計畫4天三夜的行程

出國前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做功課   雖然中間爭持不少

不過真的很值得   玩得很實在   印象很深刻

由於我們是標準的港劇迷    整個一到香港就很興奮

覺得很像在拍港劇     一回頭 可能就撞到港星之類的(幻想中....)

很多我們去的地方都是衝著港劇的場景   哈哈哈哈

DAY 1.   我跟斐走的腳要斷了   因為我們幾乎要把尖沙嘴繞完

去香港  真的要一直走 一直走   但是他們天橋有手扶梯唷~~

香港歷史博物館     比我們的台灣故事館更用心    物美價廉(門票才40塊台幣)

晚上去看著名的夜景    在天星碼頭

斐說香港不環保   到處冷氣開很強    晚上大樓都開很多燈一.一b

DAY 2. 我們去旺角逛了一整天    很像我們的西門町

很熱鬧    人也很多    東西很特別 不過沒有比較便宜耶>"<

還去蘭桂坊做足療 好多外國人    我的英文讓我無地自容>口<

晚上去   坐山頂纜車    很斜(45度有吧)     有種在坐火山歷險的感覺(很刺激)

夜景依然很美    在太平山上(很多港劇都是在那取景吧...)

當然不能錯過杜莎夫人蠟像館囉!(只有英國跟香港有捏)

很多明星都很像   EX.張柏芝、貝克漢、裴勇俊、郭富城、劉德華...( 詳情在相簿裡 )

DAY 3.  挑禮拜天去銅鑼灣   不是個明智之舉

而且很多外勞    像中山北路 也像東區

是個很妙的地方    前面是新光三越跟SOGO

一回頭卻是菜市場的小巷子 = _____ =

人超多     感覺全香港的人都塞進去那裡

DAY 4.  我們住百樂飯店   那天把附近都逛光了

其實   如果大家有要去香港    搭機回台灣的那天

應該早早去辦登機手續   然後去大嶼山坐昂平纜車(360度的呢)

在那附近的outlet 瘋狂地shopping

去香港   會失心瘋 就覺得應該要買東西 

我的戰利品有 一件2500的長版外套

       以及                  店員說只有一個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包包 ( 我還特地繞回去看他會不會再擺一個新的咧 )

                           一瓶YSL的香水 ( 我超喜歡那個味道的 )

                           一個不知道會不會用的M.A.C.眼影

                           一本有"林峰"當封面的雜誌= = 

                           一張"林峰"的CD  

哈哈哈    我家店長嘲笑我買後兩項商品很久   

可是我還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 雖然當下我不覺得怎樣 )

就是....整個對港劇"學警雄心"中毒     一看到香港警察就陷入瘋狂狀態

甚至    很不要臉去找他合照    結果被狠狠拒絕    他說他在職勤     所以不可以

傷心的我   還是偷偷拍下他的背影

在機場    我跟斐是個超級台北俗

入關後   還問人家有沒有提款機  

在香港 一直很害怕被人家當成大陸人

非到必要時   我們不會開口   

下場就是   店員都把我們當成香港人

說我們的感覺和穿著很像香港人 ( 那是當然的囉!我們可下了一翻功夫^p^ )

我跟斐約好   等我們學好廣東話     一定要再去香港

照片待p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