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吧

我終於把厚外套拿出來了    出動了我的雪靴跟圍巾>"<

這也代表     吃薑母鴨的日子到了!!!

本來跟同事就打算晚上來開個趴

不過原本的計畫是    北京烤鴨 ( 很奇怪吧...開趴吃烤鴨= =" )

爲了配合今天的天氣   我們一致同意改成我家門口的薑母鴨 ( 就是在三重,一到冬天就人滿為患的那家 )

我冒著會被一樓單車部同事發現的危險    買回公司

三個女生就默默地在二樓開始我們所謂的 「 趴   」

這種天氣    除了薑母鴨   沒有更適合的食物了  哈哈哈

因為味道實在太香了    一樓的男生們還是發現了

他們今天辛苦一整天在盤點     我們卻躲在二樓吃薑母鴨

實在有點良心 過不太去    但是我們還是沒留給他們吃

哈哈哈 因為我們樓上食量都很大

個個女生都像男生      樓下的男生反而比我們更像女生

( 哎呀!不小心說出他們的秘密....ㄟ....噓! )

薑母鴨阿薑母鴨   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要是沒有你    我的冬天該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