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倫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

妳說

「朋友聚餐...出去玩...回家找你媽..同事休假排班...等到這些都沒有了..妳才有時間陪我!

爲什麼我是最後一個!?

可能妳跟凱倫都覺得...我們會待在原地等妳們...所以妳們要先顧好其它的東西吧!」

你們要

我們都把你們擺前面

.

.

.

.

.

.

.

.

.

好像有點自私

還是你們覺得我們不夠愛你們?

有點煩

也有點無奈

感覺你們就是要我們做些什麼嘛~~~

當妳說

「不要去上班嘛~請假啦!!!」

當他說

「不要去學校做實驗啦!!!陪我嘛~」

明知道我們的兩難

你們依然任性

雖然你們不會真的讓我們不去

但是你們可想過說出這句話

對我們來說       有多麼不開心

我們也想陪你們啊      

但是不能不上班

不能不去做實驗

我們心中的夾雜...........

.

.

.

.

.

如果沒把你們放在心上

怎麼會去在意?

怎麼趕著去接妳下班?

怎麼撥出時間跟妳出去?

.

.

.

妳說我少了點什麼

少了在乎妳

妳卻也少了點什麼

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