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這3個字在你的額頭上

真的要氣死我了!!!

除了拿宗教當你的擋劍牌

你還會什麼!!!!???

話說

曾經拍著胸膛掛保證你跟那個剛牙女沒什麼

結果轉頭跟我好友說

你對她有感覺

這是什麼鬼??

你的人格從此遭到質疑

我不懂跟一個女友會介意的女生劃清距離有那麼難嗎??

我覺得你根本不想吧

還拿說"這是大愛的表現,對於佛堂裡的道親都該給予關懷~"

哈!好可笑!可笑的是....看著你爸爸背影長大的你

有多麼不諒解你爸爸為了那位女道親怎麼對待你母親的????

這行為是怎麼毀了你的家庭???

你可以在我面前

大聲的說

亦正言詞地說

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跟你爸爸不一樣!!!!

你的行為一切合理也問心無愧!!!!

你敢嗎???你敢嗎??

你對我好友說的話

有多麼地傷人你會不知道!!?

還跟我好友說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這些話我也只能跟妳說了

                                   我.....害怕我會喜歡上其他女生....」

請問這位"聖人"    當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這樣說

該如何回應??

你如果會答這個問題     我不會責怪你這行為

但是.....我只覺得你認為我好友善良

她不會劈頭就責罵你

她也只能默默接受這事實

更誇張的是

你對我好友態度的轉變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已經精神出軌

還要我好友等你從北京回來

你自不自私啊????一個月耶.....有多難熬啊~~~~~~~

你好懦夫    你是逃避這個問題

逃避你已經喜歡上剛牙女的事實

還對我好友說:「妳再逼我....我只能說我想先結束這段五年的感情

                                  我覺得夠了!」

幹嘛??你恨不得馬上恢復單身跟那剛牙女在一起嗎?

這樣你就不用背著"劈腿男"的罪名嗎???

夠了!!你當然夠啦~五年你該得到的是不是都得到啦???

現在有新的! 可以滿足你的新鮮感!   還是.....新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可口???

我不想把你想的那麼齷齪      人家常說

男人啊~~~白花花的肉送到嘴邊怎會不吃呢????

可是你卻一直不跟我好友說清楚

你大可大大方方地承認你喜歡上剛牙女

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頂多大罵你劈腿男     好好安慰我的好友

可是你目前的行為好令我不恥

我雖然沒見過你

但是我一直深深認為你是個好男生    甚至可以說是個半成熟的男人

不過今天這件事 

我想我以後就算見到你

我只有想賞你巴掌的衝動

這些話很想當面指著你的鼻子罵

讓你羞愧到 不只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想讓你知道    當你照鏡子的時候

出現在鏡子上的你    只是少掉皺紋的你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目前還沒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你還沒把話說到最絕

當一切謎底都揭曉了

我不會讓你好過

我想....你也只是想利用去北京的期間

試試看你跟剛牙女合不合吧

不合想吃回頭草

你先過我這關

唉~~~~我希望我的好友能先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