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聽到那種充滿情感的歌

都會不自覺得喜歡上

尤其是關於感情的不順遂

有著難過...無奈...心痛...

是我自己愛對號入座

還是

本來就是一種很容易打動人心的東西

歌詞裡描寫著放手的無奈

分手的心痛

一個人獨自面對的難過

是因為失去過愛

如果不要說得那麼浮誇

也許是喜歡

不然就是最保守的說法

對一個人的"在乎"

對一個人放的"感情"

 

 

 

伍家輝─雖然我願意





每天上班聽到好事聯播網狂打

聲音聽起來很像女生

害我找好久@@

妞妞說有點像張雨生!!!

我說很像孫燕姿跟A-Lin的聲音~

我覺得很好聽啦

 

 

A-Lin的現在我很幸福

等它的MV=3=

 

 

這首歌比"以前以後"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