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雨   一整天   一下下   一下不下

真不知道它在耍什麼臭脾氣


一早   我親愛的    沒從屏東回來陪我打保齡球

讓我跟 呆呆又人很好的一面牆講了很多話

雖然他吃完早餐後 就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但 我的投籃機 可是贏回我的女人尊嚴哪


後來    下午竟認真地念起書來

哈哈哈 開學以來    第一次咧
   
還遇到喬媽 嚴重被她打擊到我的未來>"<

親愛的一通電話 更加讓我相信 研究所無望@.@

老師們 很看不起大同啊     難過呢~~~


晚上 到老弟打工的地方 古拉爵吃飯^w^

媽咪生日 我包了一個大紅包唷^o^

親愛的 差點拿了裝樂透的紅包袋給我 一.一b

我也到了餐廳 才發現忘了買紅包袋

衝到便利商店 還把紅包袋塞在褲子跟內褲中間   再衝回來

所以 晚餐吃了很多

弟弟也特地早點下班 我娘親跟叔叔   我老公還有我老弟

吃了全雞的大餐    甜點真的超棒 超好吃>////<

不過 弟弟很像野人 都用手抓 唉

更難過的是 弟弟的同事    說 我跟弟長的超像

弟是我剪短頭髮的樣子 我是他留長髮的樣子

很想哭啊






整個充滿哭笑不得的一天

挺充實 還好心臟不差

願 我最愛的媽咪    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她唷 在我心中      永遠30歲啦!!!

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