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好多事

讓心情很不好 都是我在乎的

第一 考生理學

雖然我沒唸完 但聽到他們直接把題庫藏在書裡

真的挺不爽的 但又能說什麼

試都考完了...


第二    小吳說我心機重

我不知是難過 還是生氣

那天打給她      只是想先確認

沒想到被說 我在套她話

真的很無奈     到底做錯的人是我     還是MASO

現在連小吳都不能打招呼了




好煩 忽然覺得交朋友好累

一邊要防著人家     一邊又要交心

想付出 又害怕錯的人

這麼多考量 怎麼能自然的交朋友





別人怎麼看我 我真的很在乎

我可能 害怕無法存在別人的心中吧

甚至希望 這個存在是好的



我難過時 希望有朋友給我個擁抱

讓我大哭     但現在好像沒有

我希望有人拍拍我的背

給我點支持

不論是在什麼層面上




有朋友在乎我嗎       還是只有我在乎別人的份

有朋友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我知道有

對不起 那些有把我當朋友的人

說了讓你們難過的話


但我現在陷入低潮

現在自己的情緒裡

我掉入漩渦了 麻煩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庫斯拉 我怕我等不到你回來我就崩潰了

最近

情緒的不穩     心情的低落

讓我的公公很可憐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