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真的只有    謝謝兩個字
這時候            給了我溫暖
妳一直都很貼心            

在這球隊裡             
其實          一直都是妳在給我打氣吧
我們          彼此互相看著對方
加油          為了對方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自以為啦~~)

妳低落時       我陪妳聊聊
我不開心       妳給我信心


哈     一開始      妳大一進來時
真的         一眼 就很喜歡妳這學妹
哈        長的很可愛        走路姿勢卻外八像大姐頭
真的        畢業後                最想念的一定是妳


跟妳說了        很舒服
我會學著相信             不管對自己或妳們
也許      我們做不成很好的朋友
但請記得              我這個經理
我也會                 忘不了妳這很努力的隊長

今天         是這陣子以來
最輕鬆的一天         
對她                不再眷戀吧
我眷戀的應該是             這群一起奮鬥的寶貝們


寶貝妏君           妳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
除了有時吵了點         真的        很nice
謝謝妳               
我感受到了         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