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常常覺得自己一直在關心別人
不過    我的關心往往很刻意吧


「讓人察覺不到的關懷,才是真正的體貼、真正的親切」
這句話好難做到

如同我一直要求朋友該怎麼對我
才能讓我感覺她們在乎我

我其實也一直在計算對她們的付出吧
然後計較她們對我的回報



我會努力
不管對自己或他人
要少點計較              少點衡量
我只要做到「不刻意」就好
我也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我要怎麼對我朋友
自己決定
我自己也不要在管別人怎麼對我了
好累        每天都不開心
給我自己的目標               也對自己好一點
妳們沒約我           因為怕我尷尬
妳沒對我說           因為怕說錯話
妳對我說謊           因為怕我生氣
這些               是我給妳們的理由           
說服自己不要因為妳們不開心的理由
我要好好沉澱             對妳的不諒解
我要好好放下             那件事情
下次                 看到妳們
我會                 打招呼了
不過                 要是不甩我
我會                 打從心裡忘記妳們


嘿YOU              該振作了
該做什麼            要做了
不准再拿那件事情當藉口
不准再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