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去年報的聯成電腦課程...
終於這暑假有去認真上完它


我上了painter唷~~~
老師是 黃俊傑老師
他的無名 http://wretch.cc/blog/jackmiho
是個很可愛的老師
他上課很有趣(其實有點像在教小學生)
不過 一個大男生 
作品很細膩也很唯美
是言情小說封面的那種啦!(可以上老師的無名看)


第一次上課  就在電梯遇到老師
我本來想說   這個矮矮的男生也是來上課喔
沒想到   沒想到  他 他 竟然是老師!!!
(噓~~~不可以讓老師知道=..=)
在老師的細心又有耐心地教導之下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課堂上有個問題阿姨...
 老師說的都沒聽進去,一直問這要怎麼做怎麼畫...
 可是明明是5分鐘前或上堂課才講的,筆記作假的嗎!?漂亮阿姨?)

我有了作品,換句話說,是考證照的作品


哈哈   老師給我的分數算高唷
我得意了好久ㄋㄟ
不過領證照的時間要再等一二個月...

我的第一個作品呢
看得出來是誰嗎?是港星郭羨妮︿︿
我真的有畫到快起笑
但是真的很值得哩
我最近要挑戰 Last Friend 的塯可跟每隻牛(美知留)
我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