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美棋回日本了
所以....我得振作找個白天的工作

於是上PTT找PT
有家在三重宏仁醫院旁邊的咖啡店在徵早班
哇 好近  可以讓我多賴床一下

衝   去面試
嗯....店長看起來很兇
不過 我被錄用了
但是我算店裡年紀大的
這點讓我蠻難過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是間很奇妙的店面
集單車、咖啡跟音響於一店
為什麼會這麼繽紛呢
原因如下
http://www.akz.com.tw/
哈   我懶得打

店裡的氣氛很好
只是客人不夠多
請大家大手拉小手
朋友的朋友   照顧一下
有空歡迎來店裡享受下午茶 ( 如果不嫌三重遠的話 )
醜話說在前面    我沒有權力請你們喝咖啡唷
可以等荷包滿滿再來嘿
店裡有音樂跟電視等著你們 ( 我上班都在看網球 噓!)

可惜的是
店的點不夠好
因為三重   很少人願意花一百多塊喝一杯咖啡
儘管我們家的咖啡是LAVAZZA
附近很多快飲店
還有85度C  ="=
整個競爭力下降到30%{#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盼捷運蓋好      生意能扶搖直上
這樣店長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

雖然店裡人客不多  
我也會認真工作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