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上班
很熱 天氣可是好得很
誰知   下午一整個怪
一下下雨    一下天晴
感覺很像一個寓言故事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故事是說
有天 太陽公公和北風比賽
看誰有辦法讓路人先脫衣服
今天應該是太陽公公跟雨神比賽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店長很受不了的說   真是變態的天氣(怎麼會用"變態"來形容呢 )
回家我就跟斐說
斐回我    天氣就像女人    陰晴不定
我問她     是在指我嗎?
請不要問我答案
因為我正在追殺她

所以    答案很明瞭{#emotions_dlg.emotion_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