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跟斐捧在手心上的日本小女王終於要回國了
開學都兩個禮拜了="=
不過她明年就要回台灣唸書
心裡的OS:以後可永無寧日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因為我對她    實在是又愛又恨
可愛時   讓人無法不疼她
任性時   很想裝作不認識

當然    她要回日本
一定會有些不捨
不過    我是真的沒想到我會淚灑機場{#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明明半年後就會回來
到時候     看到不想看
可是    等她要通關的時候
我的淚    竟然默默地決堤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好啦     許美棋
妳這樣得意了厚
被妳知道     我很捨不得妳
之前妳問我     我都嘴硬
回妳說      六個月後就見面了
幹嘛捨不得
結果     還是讓妳知道我在乎妳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