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斐跟朋友約吃飯

我又剛好休假...所以沒人陪我

唉唉   終於嘗到報應了

平常朋友約    都把斐放第一

現在需要朋友陪我     他們卻剛好都有事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3=

我到處傳簡訊給朋友:『我單身唷~~~快來約我!!!」

結果....大家都回傳:「抱歉.....我有事耶....」

>口< ( 大哭~~~ )

是有這麼巧唷!?{#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出於無奈跟無聊   我獨自去逛了書店

哈    我有興趣的還是只有那些

嗯~~~跟狗狗的十個約定

翻了一下 ( 猶如燙手山芋一丟 )

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淚腺

那種感動的小說又跟寵物有關

我整個就是無法抵制眼淚流出

所以     我在書店不可以看那種書

也不可以去電影院看「心動奇蹟」

我真的會 無法克制的大哭

雖然很丟臉    但還是會      大哭{#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因此    為了避免丟臉

我不去電影院跟書店   看那種故事

儘管很忍不住去翻 

但是一定會在眼淚奪框之前放下

 

斐都說:「你真的很誇張!竟然可以哭成這樣 一.一b 」

小說   我哭   漫畫我也哭   當然   電影更會哭

女人是水做的

這句話    很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