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每次都對我說:『妳~~好有喜感唷!』

我都會很無奈的說:「哪裡有喜感啦!?跟我在一起那麼好笑嗎?」(攤手貌)

不過   只要我們在一起    都會一直笑    莫名的覺得對方說的話很好笑

 

久而久之   一直都習慣這種模式

直到有天   我們看到一個笑話

我興高采烈地告訴她:「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會一直笑了!」

斐:「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是花,妳是瓢蟲!!!」

我們兩個人就大笑收場

 

 

 

這理由源自於PTT一個笑話

有一天    瓢蟲飛到花上     牠就笑了

為什麼呢?         因為.......花有『梗』

花也笑了           因為.....瓢蟲有『點』

過了一百年後       瓢蟲再度飛到這朵花上卻不笑了

因為           花是......『老梗』了

笑話結束了

 

或許一百年後     我跟斐彼此都不會笑了

因為.......我們在棺材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續>

斐抗議道:「為什麼妳是花,而我是瓢蟲?」

我回說:「難道妳想當花嗎?......好噁心的花!!」

斐再度回嘴:『因為我媽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啊!」

我:「..............................(賞她個死魚眼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