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想    寂寞跟孤單的差別在哪裡?

有時候   看到身邊的朋友    好像很害怕寂寞或孤單...

或許是我一直都有斐陪      所以我不害怕

難道因為害怕    卻得要急著找一個人來趕走孤單或寂寞嗎?

 

寂寞    是想要人陪卻沒有人陪

            還是想要人談心    卻沒有人懂自己在想什麼

那孤單呢?

           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孤單吧...

          不管是沒有朋友   或情人

 

我明白這兩個東西 的確讓人害怕

但我不想看到因為害怕      而去傷害了他人

有個人陪    固然是好事

成功趕走了孤單      但捫心自問     是否還是感覺到寂寞了

因為那個人     不是你要的 

他沒辦法走入你的內心      你的心     一定也還是寂寞的

好好想一想   不要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