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紀念日禮物   斐買給我的白色DS

我叫它 小NN ="=

自從擁有了它     我的生活過的很糜爛

哈哈哈     真的完全沉迷耶~~~

每天不是開刀( 遊戲 " 超執刀 "  )

餵我的狗 ( 遊戲 " 任天狗 " )

還有煮菜 ( 遊戲 " COOKING MAMA " )

以及追趕著店長的紀錄 ( 遊戲 " 動物管理員 " )

我的生活阿~~~天哪!

整個被 NDSL 佔據

連上班時     在店長的允許下會跟她 PK 瑪莉歐賽車@@

以上是我的懺悔....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這種生活吧

畢竟   我還想自以為活在童年

瘋狂地沉迷於掌上電動玩具^____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