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懷胎十月把我生出來

我知道我應該是個雙子座女孩

預產期是5/27

但是

我不想

我迫不及待在5/16號這天"蹦"出來

我想當個金牛座又屬牛

擁有超~~強牛脾氣的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

謝謝這磨多疼愛跟珍惜我的人

記得這天對我的重要性

知道忘了我生日

會被我怨恨一輩子 

至於

對大家的感謝

我會一一補上

我......昨天跟你們去唱歌

真的

有‧累‧到 =______________=

不過

真‧的‧很‧開‧心

所以撐著眼皮也要打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