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如果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這....也太大了吧

我...我....該如何是好

 

 

 

 

 

 

 

其實   已經厭倦了身旁朋友甚至連自己的另一半都是女生的生活

真的 覺得有些陰陽不協調>"<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去了聊天室.....

 

 

 

好巧不巧遇到了很聊得來的男生   加上我也不是很怕生

我們斷斷續續連絡已經有1.2個月了吧

他是個斯文的男生    有個雙胞胎哥哥

有天他開口約我吃飯     我想了想還是答應了

 

那天我們吃完飯還去看電影      聊了很多

他說了很多關於他家的事情

哥哥跟他很不一樣     哥哥很優秀    家族的人也很優秀

就跟一般電視上看的連續劇一樣    

他很累   因為他常常被比較

他說身旁很少人可以真正談心  

他說我是個很開朗的女生

跟我在一起很自在也很放鬆  ( 好像在拍偶像劇 =  =" )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在騙我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不是個壞男生 ( 壞男生會寫在臉上嗎?? )

偶而我們會聊手機   見面很少 ( 因為我有另一半啊!! )

某一天下午   他打給我 說跟家人吵架  

聽起來很像喝醉了

我問他在哪     我說我過去找他

我提前下了班    去他自己住的地方找他

他哭得跟大小孩一樣       硬是吵著我陪他喝酒

1.2個小時過後我也有點暈了     但是我知道我這樣騎車很危險

所以我打算趴在床邊小睡一下   讓酒退了

在睡夢中 我感覺有人抱住我     我以為是他

我想說他可能真的很難過也沒抗拒       

後來...因為.....喝了酒....身體.....使不起力

我沒辦法抵抗接下來的事情

 

 

 

 

 

 

我們發生了關係

等我下一 次睜開眼睛

我身旁躺了一個很像他的人卻不是他

我看到我熟悉的他還趴在床邊的地下

我什麼也沒想就逃出了他家

 

 

 

我嚇得六神無主    走過了我的機車也沒發現

我一直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不會怎樣

不會那麼剛好      不會那麼"駐死"

後來我斷了跟他的連絡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後來 我真的發現我的MC沒來

我只好偷偷去買驗孕棒來驗

我.....的反應是陽性!!!

 

 

 

我在廁所大叫~~~~這是夢!

這‧一‧定‧是‧夢!!!  

我竟然懷孕了!?而且是他哥哥的!

我偷偷請了假去婦產科.....醫師告訴我肚子裡的是

兩個孩子.....是雙胞胎.....

 

 

 

我走出醫院的路上

我心中一直想    到底要不要打掉

一次是兩個生命啊!!!  

我該跟誰求救???   我又能跟誰說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

 

我真的忍不住在馬路上蹲下並大喊

我真的希望這是夢   拜託這真的是夢啊~~~~~

.

.

.

.

.

.

.

.

.

.

.

.

.

 

 

 

 

 

 

 

 

 

 

 

結果..............

.

.

.

.

.

.

.

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夢啦!!!

不要打我~~~是許妞妞要我這樣打的唷^o^

不過我很清楚記得那個哥哥的名字

他叫    李耿元     

我印象中   我有個國小的同學叫"耿元"

等我翻國小畢測去嘿

我還跟朋友們討論說 要是真的懷孕了

她們會不會留

還有人去幫我查 是不是真的有李耿元這個人咧

我們好好笑    對一個夢很認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