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很多地方我知道都是妳讓我比較多

個性上我們的不一樣

也許讓我們的相處跟生活上

有了很多爆點

當然也有了很多摩擦

但是    能在一起到現在

我相信我們兩個都為彼此犧牲努力過

請妳給自己一點時間

也給我一點時間

撐過這段時間

我們說好要一起放長假~

妳今天說的話

傷到了我的心

可是我卻沒有理由可以責怪妳

我讓妳孤單

不單單只是我陪妳的時間不夠

或許是我關心妳不夠

聽妳說話的時間不夠

但是我會為了妳努力

儘管每次都會不小心半途而廢

因為我的本性難移

請妳提醒我

我會乖乖

我會待在家

我會聽妳說話

我會陪妳做很多事

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