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所擁有的

可能覺得不夠

但也沒有刻意想要什麼

 

不夠的是

我真的停留在現階段太久太安逸

我不單單害怕改變

更害怕改變後的失去

 

目前的工作地方

已經經歷了三個朝代的變換

我卻還留在那裏

以前的店長芝宜、妞妞、言言

一起共事 一起交心玩樂的媽咪跟笑笑

到新來的阿彭和果果

再加上   這一年又要結束了

我到底走了多少?

還是我原地踏步多久了??

 

 

 

 

大家離我越來越遠

但是卻離自己的目標越來愈近

而我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我想抓著這些朋友

只是想躲在她們身後

看起來她們好像需要我

其實是我需要她們帶著我前進

我擔心一個人無法面對將來

我害怕獨立

有她們我才有勇氣

有她們我才有動力

她們的改變

逼迫我也得改變

她們在前進

我也強迫自己要跟上

因為.................................

我真的害怕

有天

我們再也沒有話題

再也沒有交集

因為我的生活圈太封閉也太狹小

而她們

出國的有國際般的視野

往上進修的

有教授的感覺

而我

在她們眼中

我是什麼??

到最後會不會只剩下一個頭銜"大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