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要減刑的新聞!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那些犯罪的人或傷害別人的人...

卻不用受到該受的懲處...不管是死刑或無期徒刑

他們不僅有減刑的權利...甚至是被假釋的機會

這讓我們這些人民有什麼保障?

他們殺害了我們的至親朋友...卻不用賠上他們的性命或剩下的日子

染滿鮮血的雙手...擁有比受害家屬特別的權利

給他們假釋的機會...就是給他們犯罪的機會

多少犯人在假釋的機會有再度犯案!?

或者是給他們報復受害家屬的機會!

好可怕...以後的社會...走在路上會安全嗎?

感覺身旁的人都是那些犯過罪被假釋的人...




最近看了死亡筆記本

讓我很有感觸吧...加上這新聞

讓我不得不覺得...這世界的正義還在嗎?

法律或警察...真的可以保護我們嗎?

法律...有權有錢的人...透過關說或請好的律師

讓他們可以不用受法律的制裁...即使他們犯罪或觸法

那法律的作用在哪!?

警察...呵呵~我懷疑這社會是有多少好警察

好警察想做些什麼...一句高層的話就被壓得死死的...

自古以來...官場上若不同流合污難保自身性命

那還會剩下多少好警察...還有所謂的人民保母嗎!?


其實我並不消極...對這個社會還是相信有好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社會沒剩多少正義了...

一天到晚報導的新聞...不是誰被殺誰被綁架就是誰被撞

抓到犯人的機會寥寥可數...抓到之後有真正被判刑的極少


死亡筆記本中「奇樂」這個角色     充滿很多爭議

擁護他的人...覺得他是神...幫我淨化這個社會

可以殺害那些逍遙法外的壞人...幫受害者爭一口氣

但反對他的人說他是殺人兇手...跟那些殺人兇手一樣都在奪走性命

可是...這個社會真的讓人擔心

因為兇手抓不到...死不了

若有人有這能力...有這份正義感...他是錯的嗎?

他並非濫殺無辜...而那些壞人卻是

他殺害人的動機並不像那些壞人

好矛盾....他的存在是好還是不好...




我在這單純發表個人意見

並非否定這個社會的善心人跟好警察

法律的存在...警察的辛勞    仍是有意義的

在此還是獻上最真誠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