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有很多該做或必要做的事

但       我不想動

也       很不開心




可是     找不到原因

是因為          身旁週遭的人都過得有意義嗎

他們有了目標      有了他們該有的東西

而我           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沒       有

不煩      不難過          不過開心不起來

不想說話             不想笑    

為什麼呢?                好討厭的感覺






我想躲起來一陣子           給我個地方

讓我歇斯底里的大哭     大笑       大叫





我           該不會得憂鬱症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