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一直不穩    大姨媽已經來拜過家門了

怎麼還是如此




疑神疑鬼      到處亂發脾氣         小題大作

好像真的 生病了

看了別人的網誌           覺得人家在說我

其實是我一直走不出那件事吧

對於學妹         甚至邱咪跟sho

都覺得她們好像在說我        寫的好像是我

好討厭的感覺              猜測別人

我很想問          但是我也很害怕

得到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就算不是壞答案               我會相信嗎




她們的一舉一動               都會讓我像受驚的刺猬

隨時都把我的毛豎立         露出「不准靠近我」的警告

這樣讓不是想傷害我的人           也無法接近我

我現在很兇       很具攻擊性           是因為我很沒安全感


那件事                我耿耿於懷

她卻可以釋懷            開開心心的過她的日子

讓我顯得很小家子氣           

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很害怕她跟妳們說了什麼     邱咪    和      sho

雖然我很希望妳們願意相信我

但妳們始終認識她比較久

比起她           我算什麼

sho     她說期中考後會跟妳說              

之後           妳沒在提起這件事

邱咪           丟了訊息不回
 
妳          是相信她了嗎

好累                一直猜測別人如何看待我

好想哭                    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而我             一直逃不出這個陰影

好想責怪妳們           怎麼沒發現我的擔心

為什麼              不給我點信心

大聲告訴我                 妳們相信我

妳們也是我重視的朋友              但也是她的麻吉

跟我說       跟我說            妳們要選她還是我

我沒資格這麼說          對吧

也很幼稚                              可是我很難過

在妳們難過時        我有伸出援手

妳們呢                      知道我在難過嗎

是我貪心                       連妳們我也要

學妹們                我也要





是我的貪心                       讓妳們逃走了嗎

給我點什麼                       拜託

我現在                            什麼都感受不到

我的求救                         妳們聽到了嗎






一直在號召我的難過               所以我是個不應該的人嗎

這裡屬於我                我只剩這裡了

給我地方哭泣              不要連這個都剝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