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ho跟我說     她因為看了刺青
有很大的感觸              她說小綠的角色給了共鳴


雖然我還沒看刺青         不過我以前看了好多遍預告
也看了幕後花絮        多少對它有一些了解


但其實        是sho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她說她跟小綠一樣          害怕在別人心中沒有存在感
對我而言                好像也是一樣
總是過度關心別人             事實上是要別人注意我吧




今天       跟邱咪說我沒有要過去友誼賽
她竟然一點都不意外         更沒有問我為什麼不去
想必她一定知道我跟maso的事
我問她        妳知道我跟maso吵架囉?
她說        聽說了一點
再來        她又說           妳們的事我不方便插手
她希望我們好好溝通
當下我真的覺得驚訝         好驚訝
她知道我們吵架            竟然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她解釋              她說她怕說錯話
我懂妳的意思              也確認了我這個朋友在妳心中的地位
我在電腦前落下了眼淚              原來她沒有發現         我的難過
她說她很抱歉                讓我失望
是啊               我真的失望了            
因為               妳竟然沒有來安慰我
原來               妳不認為我會難過
所以               妳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是這樣嗎               妳要我不要多想
不要這樣想妳               我也很想
不過我感覺到的真的           真的             就是如此耶
怎麼瓣                     我不知道我還能跟妳說什麼
我不想責怪妳                    
在螢幕前                      我落淚了
當一個人忽然被另一個人不這麼重視時           挖        碎了
聽到心中康啷一聲
妳把我當朋友                 我相信
可是沒那麼有存在感就是了
不想比較之前妳發生事情時我對妳是怎樣          而妳現在對我怎樣
但我很小人     很小家子氣           我還是比較了        
不是要妳站在我這邊           不是要妳對這件事評論什麼
只是想要個關心          想要個安慰
一句話              妳跟maso怎麼了
聽我說              只是吵架了
我不會              要妳做和事佬
一句話              代表了很多
這樣的要求         過分嗎




今天              做了很蠢的事
到處              跟學妹們說明天比賽要加油或小心之類的話
等於              告訴她們        妳們沒有約我
好笑              這種行為很幼稚
只是              我想在妳們心中有存在感
害怕              我不去練球了             就不在妳們心中了
想問              妳們還喜歡我這個經理嗎
答案              妳們會老實說嗎
今天              很難度過
明天              比賽加油







5/2那天          我打完網誌沒多久
sho打了越洋電話來                     讓我驚嚇好久
不過          並不是因為網誌內容而來
但是          那個時間點很巧
的確          讓我心情緩和不少
謝謝          妳的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