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哪~~DS這台遊戲機可真害人不淺@@

許妞妞的大姐 在前陣子跟我門出去旅行時

偶巧認識了「它」

本來只是無聊跟我們借來玩....

誰知一整個欲罷不能>"<

就在昨天

竟然就衝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台冰晶藍!!!

而我的同事也被我影響了

先說好   我可沒偷懶一直拿出來玩= = "

只是....拿出來餵狗而已^p^

就像病毒一樣擴散出去

她們最近吵著要用消費劵去買

雖然很期待她們跟我一起連線大戰馬車

不過DS不便宜    很擔心她們太衝動一.一b

我身邊的朋友快要人手一台了.....

任天堂要好好感謝我捏

我讓他的業績往上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