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是藤蔓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我總愛攀附在我喜歡的朋友身上

黏著她們   牽著她們    抓著她們說話

她們的出現才讓我有養分、有成長的可能

她們會說我貼心又溫暖

其實 我是因為她們存在而存在

表面上看起來    很像我在照顧她們

事實上   是我很需要她們

我嘴巴上說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那些都是我希望她們來找我的藉口

哈    妳們可以不要理我亂發瘋

我只是一時的多愁善感

誰叫妳們都寫了一篇文章給我

害我感動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