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了它

DSC00190.JPG  

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絨毛玩具

也很愛夾娃娃...

我真的覺得它跟我們家大顆呆長得很像

她們都屬於嫵媚動人的兔子

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絨毛娃娃可是百般受寵呢

過年期間還拿去自助洗衣店洗加烘

大隻的熊寶貝們可是送去給人家乾洗唷

而且它們都有自己的空間被收起來

有些比較受寵的就會跟我和許妞妞一起睡床上

不過一早起來就會躺在地上了....

是許妞妞踢下去的!我唸過她好幾次了

其實我很害怕它們會爭寵....

然後半夜爬起來把我掐死!!!

我好白痴   說得很像鬼片....

但是我小時候真的看過類似的片子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印象

小女生大多數都玩過紙娃娃吧

有人說    如果亂丟它們    它們會爬回來找自己算帳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相信

直到國中了    認為該丟掉它們時

還把它們裝好     誠心誠意跟它們說對不起呢

長大了    就看到"鬼娃新娘"的恐怖片

妳們說      這種陰影怎麼擺脫掉

我只能每天安慰自己    我對它們都很好

它們也不會像鬼娃那麼恐怖跟壞心

蠟筆小新有一集就是公仔們變成真人了

它們想統治世界    而小新知道如何消滅它們

當它們想殺死小新時

小新原本想要丟掉的公仔仍然出面保護他

壞公仔就說啦:「這些人類,當我們還是新的!還喜歡我們的時候,

                                  把我們疼愛地跟什麼一樣...等到我們舊了!或他們

                                  有更喜歡的出現了!就把我們隨意拋棄和遺忘!這

                                  樣的人類還有什麼好!?」

好公仔回它說:「我們本來被創造出來就是給人類快樂!當他們隨著

                                  年紀長大,自然會漸漸不需要我們!有了新的自然

                                  就會忘掉舊的!只要他們曾經愛過我們就好了...」

這些話雖然是從漫畫裡看到的

不是什麼啟示錄之類的書

但這些話我仍然深信不已

所以.....我跟許妞妞的房間、櫃子、抽屜

推滿了我不願意丟棄的娃娃

一直被她唸=3=

我想買新的     就會被回說:「妳把家裡的都丟掉,我就讓妳買!」

唉唉    我既不捨得丟    又怕它們回來報仇

許妞妞聽完我的解釋     只大罵我:「白痴!這樣妳也信!?」

啊我就真的相信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