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嘉芳終於忙完手邊的事

她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而我獎勵她的方式    就是陪她逛街

對我來說    可比滿清十大酷刑嚕

因為我是個逛街跟買東西很快又很果決的人

但她剛好跟我相反       不過我還是很願意陪她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懂我    我也懂她

哈    張嘉芳    妳知道我說的

我是真的很久沒逛街了    

這一逛可真是不得了    我買的東西總是會比她多@@"

我的shopping癢可止不住了

逛街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是可以跟妳們見面才是我最高興的事!!!

唉唷~~真是害羞 在這裡跟妳們表白

逛街=出去玩=跟妳們見面

所以開心程度是: 跟妳們見面>出去玩>逛街

嘉芳   我還是很樂意陪妳逛街

凱倫   我希望可以分擔妳的壓力(但我知道我不行=____________=)

每次跟妳們見面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我實在是個很白話的人

也是個藏不住話的人

所以對妳們的重視     也是攤在妳們眼前

請接受我赤裸裸的友情    哈哈哈哈哈

好沒文學氣息的一篇文章   

本來很想像我一個中文系的好朋友

打篇充滿詩情愛意的友誼文

結果.....唉唉    註定我是個沒氣質的女生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