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又到了該看電影的時間啦~~~

感覺就像個鬧鐘一樣   叮!

會提醒你現在是該看電影啦!  還是港劇啦!   或是小說啦!

所以......我有三個鬧鐘

它們分別會在不同時間響起

現在

是"電影"的鬧鐘響嚕

毒鑰.jpg 

片名    毒鑰

是許妞妞的同事借她的

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

我ㄧ開始還看到快睡著... z Z

想說就是一個對爸爸有虧欠的女兒

所以對待安寧病房的病人或孤單老人特別照顧

偶爾被一些突來的音效跟閃過的鏡頭嚇到=. .=

但是    看到最後     真的有一種被狠狠擺了一道

它    真的不錯看     絕對猜不到她的結局     嘿嘿 ( 賊笑 )

它前面的細微鋪梗     等看到後來一切都會恍然大悟!!!

真愛旅程.jpg 

片名   真愛旅程

其實我會看    想説卡司是鐵達尼的螢幕情侶檔

來看一下嚕    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變老了    哈

劇中一直吵架吵架     我看到熟透的.... 喔!不!

是成熟穩重有老男人味的李奧納多

生氣的臉都皺在一起    跟老婆吵架吵的臉紅脖子粗

凱特溫斯雷    老了卻瘦了很多

一整個風韻猶存     只是想法跟處理夫妻之間的問題瘋了點

啊就一直吵架一吵架

人家說就是在拍真正夫妻間相處的寫實

可是....寫實就無聊嘛=3=

看到the ending真的很傻眼

我還沒搞清楚電影就結束了耶

還要透過偉大的奇摩知識查     才知道電影的寓意

結局其實是個很重要的點     相對映李奧納多夫妻

會讓妳真正了解一場夫妻不是只透過衝動而在一起

要能彼此體諒包容    才能攜手到老

嫌疑犯X.jpg 

片名   如圖片   哈哈哈哈哈哈    好懶唷我^p^

我ㄧ口氣打了兩篇網誌還有四部電影的感想=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久沒看日片了     繼"扶桑花女孩"之後

扶桑花女孩.jpg 

這部很不錯    真的 

裡面教跳舞的老師     是由 松雪泰子    飾演的

同時也是"嫌疑犯X的獻身"的女主角唷~~~~

嫌疑犯X的獻身唷.......

『天才物理學家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呢?』

其實    愛    這個字   是貫穿整部電影的軸心

數學家因為愛上一個女人

出了一個難題給物理學家

物理學家知道數學家戀愛了

推測他可能犯了一件錯事

因為英雄愛惜英雄     他費盡心思想找到答案

數學家跟他說:『就算你找到答案也沒有人會幸福的!』

這句話包含了很多愛的成分

片中數學家跟物理學家的鬥志

他們話中帶話的情境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物理學家對數學家說:『你覺得出一道讓人解不出的難題,

                                               跟解開這道難題,哪個比較難?』

這句話暗指他們兩個的立場

哎唷    真的很好看啦!!!!要去看嘿    去租去租

暮光之城.jpg 

最後獻上我最近的新歡           吸血鬼

哇哈哈     我跟上流行啦~暮光之城

我之前錯過了哈利波特     不過我也沒興趣一.一b

我只有一句話      帥暴了!

其實內容沒有什麼特別跟啟發

就是吸血鬼跟人類的戀愛故事

除非你真的想跟吸血鬼談戀愛@@

那它將是你未來遇到問題時的指南!

我也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

不管旁人眼光跟流言蜚語

甚至不顧他人的感受跟生死

但是.....以我的個性是不可能啦~

單純是做‧白‧日‧夢!!!

可能.....最近......少了點讓我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